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无限幻斗新手怎么玩 新手问题详解

无限幻斗新手怎么玩 新手问题详解

2016-01-14 13:41: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无限幻斗新手怎么玩;无限幻斗新手问题详解;无限幻斗新手问题解答;

无限幻斗新手怎么玩 新手问题详解

如何获得英雄?

英雄可通过召唤系统获得,另外,游戏中还会产出各种英雄的英魂,只要搜集足够的英魂,既可召唤出英雄。

如何更换主角形态?

在本次测试版本中,我们推出了三个可选择的主角形态,除玩家首选的形态之外,主角等级达到30级、40级时可以依次开启第二、第三主角形态。激活新的主角形态后,只需在队伍界面中选择使用即可。

怎样添加/删除好友呢?

主角等级达到11级时,既可开启好友系统。由主界面可进入好友界面,添加和删除好友都是在好友界面中进行操作的。

如何建立旅团?

主角等级达到20级之后,既可在集会所的“旅团总管”处,选择建立旅团,不过建立旅团需要缴纳1000魂晶,一定要想好了再建哦!

不使用的英雄如何处理?

无限幻斗中任何一位被召唤出的英雄都有相应的作用,即使在战斗中不常被使用,但在守护系统和羁绊系统中,他们仍会对主角能力产生增益效果。

不使用的装备如何处理?

不使用的装备可以进行拆解,拆解后可获得升级装备所用的升级材料,绝对不会白白浪费。

更换主角形态是不是相当于重新建号?

当然不是。无限幻斗的乐趣之一,就是同一个主角可以由玩家在游戏中任意切换主角形态,享受几种职业的战斗乐趣。并且几种主角形态共享同一个主角等级。

体力没有了怎么办?

可使用魂晶购买体力,每天12:00点和18:00点系统也会各赠送60点体力。另外,体力每5分钟也可自动恢复1点。

如何与别人PK?

主角等级达到15级,既可在集会所里点击想挑战的玩家,点击挑战按钮后如果对方同意,便可与对方进入PK战场。另外,主角等级达到25级后,还可以参加2V2匹配战活动,选择匹配模式既可与其他玩家组队,实时与另一队玩家展开PK活动。

英雄如何升级?

通关打关卡,可让队伍中的英雄获得经验。游戏中还产出各种英雄经验道具,如饭团、便当、餐篮和豪华套餐,使用这些道具都可以为英雄提供经验。另外,同名英雄的英魂数量达到一定要求可以英雄升星,让英雄变得更强大。

英雄如何升星?

每位英雄升星,都需要先搜集“同名英雄的英魂”,3星-4星,需要30个英魂,4星-5星,需要60个英魂,5星-6星,则需要100个英魂。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