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2015-11-24 10:34: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超炫战斗盛宴,“撸”屏体验,年度大作国民电竞动作手游《疾风剑魂》上演巅峰格斗冒险!一招一式都是浓浓的魔幻异世界元素,超强技能组合玩法为你解锁百种战斗姿势,我们不再无脑拼数值!在这里,战斗的故事永不落幕,阿拉德大陆的传奇由你来继续!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疾风剑魂》国民电竞动作手游

千变技能随心组合 解锁你的战斗风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斗风格,即使相同的职业也可以开辟出专属于自己的战斗体系。在《疾风剑魂》的战斗中,无论你是偏好控制流先发制人,还是敏捷流的闪避王者,抑或是追求爆发流的暴力至上,统统都能通过技能组合玩法进行实现!告别千篇一律的技能招式,解锁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吧!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百变技能组合自己的战斗姿势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升级技能伤害飙升

策略铁三角 战斗中的头脑风暴

战斗不是无脑的匹夫之勇,也是一场和对手间的大脑对战!技能搭配更加讲究策略性,每种技能各有自己的稀有属性,破甲、击退、束缚、凌空追击等,让你任性搭配出属于自己的连招体系。《疾风剑魂》战斗独创“攻·破·闪”策略玩法,攻击技能主伤害,对敌人直接造成重创;破系技能主控制,能将敌人打出僵直为下次攻击提供时机!闪避技能躲过敌人的一击必杀,在关键时刻时为你提供反杀机会!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花式吊打逆袭成真

《疾风剑魂》超强技能组合玩法首曝

炫目技能战斗不停

《疾风剑魂》的降临让战斗之光将在你的手掌间蹦发出无穷的力量,此刻我们将一起纵横阿拉德大陆,fighting~~~!!!

超强热血系国民电竞手游,独创趣味百变玩法!街机式横版战斗,扛鼎大作《疾风剑魂》Coming Now!

更多《疾风剑魂》相关资讯,请关注《疾风剑魂》手游专区!

《疾风剑魂》官方网站://jf.palmjoy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