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HTML5游戏是依赖渠道还是寻找新的出路

HTML5游戏是依赖渠道还是寻找新的出路

2015-10-29 10:4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HTML5游戏是依赖渠道还是寻找新的出路?

在手游行业中,“渠道为王”似乎成为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事情,而HTML5游戏领域中,用户获取似乎成为了所有CP和发行商的痛点。HTML5游戏依赖渠道,但却迟迟难以寻找到新的出路。不管是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工具类超级APP的插入,还是浏览器的推荐,都还未形成规模性的HTML5渠道。

HTML5游戏是依赖渠道还是寻找新的出路

对于目前H5游戏的渠道格局,陈书艺是这样分析的:“我们的开放平台对接257个渠道,大的有腾讯、小米、百度以及阿里的手淘,天猫也有入口,我觉得在这个阶段唯一的好处是获得用户的成本比较低,获取比较容易。我觉得好玩就分享出来,我自己想办法传播,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抓取新用。”

当然众所周知,现阶段传播效果最好的非“微信朋友圈”莫属,但郭海蒙也提出:“HTML5游戏渠道非常多,但这些量都很分散,用户对游戏的转化并不是太好,H5游戏用户覆盖效果最好的是微信,但是不可否认微信很封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