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2015-10-10 11:49: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口袋消消乐茂青丛林的舞台通关攻略 口袋消消乐骑拉帝纳攻略
口袋消消乐mega大嘴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水马怎么抓
口袋消消乐抓钻石心得分享 口袋消消乐123关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150关超萌怎么打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通关攻略;

EX20 超梦梦(Mewtwo)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通关要求:难度极高,时间为2分鐘,算是暂时EX关中最难的一关,要通关还是建议买道具吧。由于要买道具通关,最后也想成功捕获,所以还是买一个全餐最省金钱,不然过关后也捉不到,那就得不偿失了。(+10sec、麻痹、Mega Start、Complexity-1)

实用性:超能力系80攻,非常实用,Mega技能很好,特别是打星期六、日的喵喵怪特别关,可以轻鬆刷出4000-8000coins,所以值得花钱去捕捉的。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上图左边是没有用任何道具的结果,大家可以先尝试一下,如果打出的效果差不多,就可考虑买个全餐应战了。我当时的队伍大约是5-8Lv,试过只买麻痹,发觉结果差不远,所以还是一次过买全餐吧。

上图右边就是买了全餐的效果,剩1分10秒,而且我手动连了74个combo,可见Complexity-1是非常有用的,钱不能省了……如果真的要省钱,可省下+10 sec,不过付了15000,还想省1000吗?如果最后就是差10秒,你的14000就没了…….

另外也发现这关对精灵的Lv要求其实不高,不论你是5Lv还是Max,其实也要买个全餐才能过,所以如果你平均Lv有6的话,基本上可考虑买全餐通关了。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剩1分10秒,有41%,可惜捉不到,然后牠出汗直接变Max,多花3500 一次就捉了,算是非常幸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