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怎么过

2015-10-10 13:32: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口袋消消乐抓钻石心得分享 口袋消消乐123关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150关超萌怎么打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20超梦梦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19伊裴尔塔尔怎么过

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怎么过;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通关攻略;

EX18 哲尔尼亚斯(Xerneas)

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怎么过

通关要求:难度很高,难度谨次于EX20和EX12,初期的冰封很扰人,队长建议是Mega 大咀娃,但牠的攻击力很低,发动Skill也很阻时间,亦可考虑用Mega 大呆。队伍建议用毒系和钢系,基本上就是尼多王、尼美后、钢鐘和大咀娃了。Lv最少也要6,如果要稳过起码要Lv7。

特别技巧:开始时先用Home Button大法,记着消除冰块的方法,你要不惜一切代价消除所有的冰块,画面越上的就应该越早消除。大约剩24秒时,画面上半的冰块应该要全消了,这时如果已经打了40%血的话,你就还有胜算,最后大约可以剩1-6秒。

实用性:妖系80攻,暂时不太实用,但80攻是比较稀有,而且妖系就只有牠是80攻,非常值得花钱捕捉喔。

备註:基本上通关也是剩1-8秒,所以捕获率通常是?%,非常少机会出汗,所以第一次见牠出汗竟然有41%,用了3个超级球也失败,最后还是放弃。大约打了超过70场,最后以?%成功捕获。

口袋消消乐EX18哲尔尼亚斯怎么过

参考队伍如上,同样的队伍,在Lv 5.6.6.5 时已经可以通关,一直练到Lv 7.7.7.6 通关的机会率也是不太高,试过买了+10秒,效果也不大,可见这关也很讲运气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