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B攻略

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B攻略

2015-08-18 10:54: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任务怎么完成;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B装备怎么选择;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B攻略;

二图居民区B

任务:第一个任务就是让你去找一个观察者日记(我现在都不知道这观察者是何方神圣,一直去9图都能见到他)。在任务地点可以刷出2*绷带的图纸,应该还会有一些材料的图纸。

搞定第一个任务以后带子弹直奔停车场,弄一把MP5、一件3*五星帽子(9级可装备)和一件3*警备制服(8级可装备)。如果你已经有了2*幸存者请无视警备制服。如果得到的武器和装备有多余的也尽可能带回去分解,可以得到不少材料(尤其是紧缺的3*防具零件和材料)。这些东西是必须出的,尤其是帽子要一直跟着你去7图。

随后再跟着任务一直去公园(刷不出来空投物资完全是运气问题,一般来讲10次左右就可以完成任务)。

中间的任务没什么难度,只要注意武器耐久度(尤其是开山刀)和绷带就完全不会有什么问题。

很快你会接到去地铁站找结构图的任务。这个任务你得先去边上的银行(2图的银行,别看错了)弄一个炸弹,带着炸弹再去地铁站。银行可以找到藏宝图,推荐带上藏宝图回去再刷一次,运气好就是200冲锋枪子弹。地铁站里面还需要一个手电筒,带着手电筒才能找到结构图。

接下来会有任务要你去派出所找刀锋兄弟会的人算账。这个任务结束会有第二个任务要你去小药房找绷带。这个任务其实有捷径,因为每个月签到都会送一些绷带,如果数量够的话可以直接交任务。

装备:

前面提到的五星帽子和警备制服是必须出的(还是那句话,有幸存者的请无视)。MP5仅仅是暂时用一下过渡,等级一到你立刻就可以去小药房刷一把AK47,提高你的命中率。活动中心最好去一下,主要是需要4*M9手枪的图纸(这个图纸也是最好出了,但是爆率很低)与2*防弹衣。地铁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地方,因为它是你在6图以前唯一能够给你提供枪支改造件的地方,在此之前你的枪支改造都靠它了。改造件的爆率不是很低,一般来讲一局可以得到一个。在这里还有一个必须出的东西,就是3*M9的图纸。运气好你可以直接找到M9成品

生存启示录2图居民区B攻略

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