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攻略

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攻略

2015-08-18 10:48: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任务怎么完成;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装备怎么选择;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攻略;

任务方面:

这是俗称的新手村,以特产钉子与其感人的爆率而著称于世;而它的成品钉刺木棒也坑害了无数梦想毕业的新人。在这里需要说明一下,钉刺木棒不需要迷信,因为到了三图立刻就可以更新换代成更加先进的装备。虽然如此,钉棒作为信仰,仍然是有着其不可动摇的地位的,比如说八图毕业套和目前的最强近战武器都是钉棒的独占戏份,况且苦尽甘来,新手有了钉棒基本上就可以无压力手撕前3图,会轻松不少。推荐脸黑的人不要轻易尝试,不然很可能会陷入一个死循环里面,比如我:在居民楼蹲守了差不多两天连一点铁锈都没有见到,除此之外,1图的大部分任务都只需要跟着任务走就行了,包括接下来的3张地图都是如此。

第二个任务要你刷一把M9手枪,在这里卡的人完全可以去其它地方搞一把M9,照样可以完成任务(银行就有)。

做完第三个任务应该是要去居民楼了,这时候如果防御没有上4就必须带子弹去居民楼,不然基本上就是死翘翘的分。在这里弄出来的手电筒和铁铲是一直要带进棺材的货,千万不要丢了。刷出来的木头也留一些,8图和11图任务都要用。

1图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让你去第二中学去找校长。各位先去中学刷一个防弹衣穿上,中间如果出了钥匙马上放到仓库里面,不然遇到校长就是白瞎了。穿上防弹衣,防御应该能够上15,带上一把2*开山刀都能手撕校长(运气好弄到双筒猎枪的同学也不要带双筒猎枪,减命中太多了,放仓库装个逼就可以了)。

装备类:

一图的装备要求不是特别高,只要跟着任务走就基本上都能凑齐装备。在这里列举一下1图最好能够得到的装备:2*五星帽子(居民楼出产)、2*警备制服(居民楼出产)、1*双筒猎枪(停车场出产,可有可无)、1*防弹衣(第二中学出产)、1*面罩(银行出产)或者1*伪装面具(第二中学出产)。

如果条件允许,请尽量弄一个幸存者服装,2*(防御5)或者3*(防御10)的都可以,因为这已经足够你一直用到8图了。

PS:尽量不要做土枪,垃圾玩意,战斗力低下不说,材料还难凑。

PPS:一定要在银行弄出来弹壳和手枪子弹的图纸,不然后面你会弹药短缺到一个境界…

生存启示录1图居民区A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