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吃下这颗后悔药 《凤舞断魂》找回旧爱

吃下这颗后悔药 《凤舞断魂》找回旧爱

2015-08-11 13:32: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9You全民动作手游《凤舞断魂》众多的奖励玩法让游戏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其中找回系统让玩家真正的演绎自己的心花路放,玩家可以找回经验、活动积分、品质石等等错失的大量资源咯!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凤舞断魂》的找回系统分为经验福利找回、活动福利找回两个部分。经验福利找回分为日常任务、帮派任务、押运粮草三个部分经验找回,玩家可以消耗铜钱或者元宝消耗进行经验找回领取。活动福利找回有五胡入侵、王朝圣域、邙山之战、全民挂机等等,分分钟找回丰厚的奖励。

吃下这颗后悔药 《凤舞断魂》找回旧爱

你还在为时间紧张无法抽身错失奖励,而无法快速成长懊恼吗《凤舞断魂》自动的战斗系统与丰富的奖励都可以找回,从此让玩家不再受时间的限制而可以快速的成长。如果你心存武侠梦、王者梦、战神梦就无须犹豫,游戏中团战的激烈厮杀,单挑的血腥周旋,刷BOSS的狂放不羁都将你无法自拔,演绎心花路放现在走起~

吃下这颗后悔药 《凤舞断魂》找回旧爱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是一款同名热播电视剧改编的游戏,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