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传奇重生 大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即将发布

传奇重生 大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即将发布

2014-11-11 10:57: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英雄有梦,传奇重生!由彭于晏、王珞丹、洪金宝、梁家辉和Angelababy等人气巨星主演的3D动作巨制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在全国进行公映。影片将于11月19日举行首映礼。更令人兴奋的是,耗资千万重金打造的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也将在首映礼上举行启动仪式,隆重推出试玩版本。用最直接给力的方式,带所有玩家走入一代宗师黄飞鸿经历的纷乱江湖,重温那段热血激昂、豪情冲天的武侠情怀!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游戏官网://www.huangfeihonggame.com/

千万级别IP 影视游戏完美结合

由著名影视公司安乐影业出品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导演周显扬执导,杜致朗为编剧,并邀请了彭于晏、洪金宝、王珞丹、井柏然、王祖蓝、梁家辉和Angelababy等大牌影视巨星出演,打造影视圈有史以来第一部3D制作的黄飞鸿题材电影。超豪华的阵容让《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一经发布就引来无数影迷的关注。北京赛瑞思动文化联合深圳纳游网络耗资千万成功购得电影正版IP,并携手知名手游厂商广州游爱共同研发,精心打造出这款备受期待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更联合安乐影业同步电影发行,让玩家在影院里和手机中体验最原汁原味的英雄诞生!

传奇重生 大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即将发布

据悉,《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19日电影发布会上正式开放试玩版本,玩家可通过官网及电影海报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进行试玩。另外,为了满足广大影迷及玩家的好奇心,游戏运营方将在11月11日当天率先发布游戏HTML5小游戏,方便广大玩家先睹为快。想知道自己双十一的脱光指数有多高吗?想知道Angalababy、王珞丹等一众美女的惊艳指数有多高吗?想和女神来个亲密接触吗?那么,这款名为《疯狂脱光圣手》的HTML5小游戏,千万可别错过了。

传奇重生 大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同名手游即将发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