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2015-07-30 11:53: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航海2015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70MB

缤纷夏日,超人气手游《大航海2015》以丰富的海战商战玩法、恢弘壮阔的战斗场景、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和完善的世界地图等等,引领着热血的航海新时代。游戏公测即将开启,在浩瀚的大海中组建自己的舰队,去剿灭猖狂的海盗,去探险寻宝,去颠覆你前所未有的生活,圆你一个无与伦比的航海梦想。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组建势力 争霸全球

《大航海2015》的势力系统可以说是一大亮点,丰富创新的玩法,真人组团千万人同屏的海战盛宴由此展开,也将成为你海上霸主最强大的助力!在那之前,你先得有一个以上的港口作为根据地组建自己的势力,用你的八面玲珑、善于交际的能力拉拢队友,让自己成为势力的创始人管理成员,带领他们走上拼搏的道路,誓死为你奉献,试着以此为开端,征服世界吧!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要赛宣战 海战竞技

经典与创新并进《大航海2015》多元化的战斗体验使人感到震撼,游戏中要塞宣战更是备受瞩目的一大特色系统。势力与势力之间的热血PK成为海上最高端的竞技,要塞宣战只能由势力首领发起,被宣战方会强制接受战斗。享受万人混战抢掠要塞的火爆场面,体验势力战一起称霸世界的快感。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投资总督府 成为海上霸主

想要成为海上霸主,只有一味的海战是不够的哦。称霸世界,要有海战冒险的勇气,更需要经商贸易的智慧。金融投资总督府,兵不血刃,体验贸易商战最直接的乐趣。投资总督府让你拥有商贸港口最高的权益,为你的船队积攒巨大财富,让你的战舰拥有强有力的经济支持,更让你成为海上商场中的富豪!

公测将启《大航海2015》特色探险强势来袭

《大航海2015》公测在即,乘风破浪,手握梦想,开启航海时代,一同撰写精彩航海新传奇,铸就航海新纪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