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萌尸鳖难抢风头《盗墓笔记》手游平胸奶妈也疯狂

萌尸鳖难抢风头《盗墓笔记》手游平胸奶妈也疯狂

2015-06-29 11:15: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盗墓笔记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5.3MB

在《盗墓笔记》季播剧尸鳖卖萌抢风头之际,由南派三叔正版授权,天拓游戏独代千万级IP手游《盗墓笔记》平胸奶妈王盟也在新版中疯狂卖萌。这位在季播剧中惨遭“被除名”的吴邪老伙计,虽不能与千万稻米们在电视屏幕中相见,却可以通过同名手游中感受他的“卖萌”绝技所带来的庞大奶量。

萌尸鳖难抢风头《盗墓笔记》手游平胸奶妈也疯狂

在《盗墓笔记》季播剧中,王盟不仅没有获得半点镜头,甚至连吴邪的好基友位置也被新角色high少取代!虽然季播剧中位置被抢,但是在南派三叔亲自担纲剧情的《盗墓笔记》手游中,王盟依旧是吴邪强有力的支援。其自身医疗者带来的狂奶技能“卖萌”可以为全体队友提供相当于基础治疗80%的生命恢复,与吴邪的缘分系统可增加高达20%的法防,这些都为他做一名优秀的辅助带来丰厚资本。

萌尸鳖难抢风头《盗墓笔记》手游平胸奶妈也疯狂

从王盟的技能以及缘分上看,不难看出其在辅助上面的优势,撇开强大的奶量不讲,在缘分系统的辅助下对于其它职业的法防法功上的加成也是首屈一指的。虽然技能只有一个,但是“卖萌”绝技能出80%的奶量加上萌萌哒的名称,绝对是打怪PK必备利器。并且王盟医疗师的身份还有不错的法术攻击,生存能力也不错,所以绝对是未来竞技场最吃香的职业之一。

萌尸鳖难抢风头《盗墓笔记》手游平胸奶妈也疯狂

以上就是《盗墓笔记》手游奶妈王盟的职业解析,虽然王盟只是一个平胸,但是也掩盖不了他的疯狂奶量,毕竟世界上不只大奶才能当一个好奶妈。

【关于《盗墓笔记》手游】

《盗墓笔记》手游是由小说《盗墓笔记》正版授权并由南派三叔亲身监制剧情,天拓游戏独立运营的首款盗墓题材手游大作。游戏忠实还原小说情节,匪夷所思的谜题,专业的盗墓训练,六大传奇职业,漫画式的精美人设,丰富的宝物古董收集,亲身感受古墓倒斗探险的诡异刺激九死一生!

《盗墓笔记》官网://dmbj.teamtop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