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盗墓笔记》角色品阶助你完美逆袭

《盗墓笔记》角色品阶助你完美逆袭

2016-02-29 10:4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盗墓笔记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5.3MB

曾几何时,星爷还只是一个”龙套专业户“的无名小角,而如今却已成为被人们感慨“欠星爷太多电影票”的一代喜剧之王,这一切和他十几年如一日对喜剧孜孜不倦地打磨和钻研是分不开的。《盗墓笔记》是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千万级IP手游中,想要让自己从小虾米一步步晋升为人人景仰的倒斗大神,让自己的角色品阶得到飞速提升,同样也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磨练,才能鹤立鸡群,举世无双。

我是听书人,奈何入了戏。

《盗墓笔记》角色品阶助你完美逆袭

十年磨一剑,尽管谁都不愿一直以小角色的身份战斗,但角色的进阶之路却需要经受重重考验和磨难,才能一步步抵达大神的位置。在《盗墓笔记》手游中,一般从颜色就能看出你的实力有几斤几两,由弱到强的角色卡牌品阶依次为白、绿、绿+1、蓝、蓝+1、蓝+2、紫、紫+1、紫+2、紫+3、橙、橙+1、橙+2、橙+3、橙+4、橙+5这些颜色。想要摆脱低级的标签,就要来“青铜祭祀”场景中进行改头换面了,进入到“青铜祭祀”界面,点击上方的“卡牌强化”,这时你可以通过吞噬重复相同角色的卡牌让自己的品阶在现有基础上“蹭蹭”升级。当然,如果是吞噬不同品阶的相同角色卡牌的话也是可以获得品阶提升的哦!

《盗墓笔记》角色品阶助你完美逆袭

不用说,越高品阶的卡牌属性自是越好,成长值也会越高,更重要的是,越高品阶的卡牌属性能让我们获得成长的空间越大,越是能达到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的飞鹏展翅效果!相信不甘心一直默默无名的你,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让自己战力提升,技能加点的机会。

《盗墓笔记》角色品阶助你完美逆袭

每一个牛逼的大神背后都付出了常人所不具备的坚持和努力,这一路,成长角色的进阶每一步都充满挑战和艰辛,但出人头地,让自己变强的信念一直在点燃着我们内心的战斗渴望,只管让自己在不断的修炼提升中日益强大吧!

【关于《盗墓笔记》手游

《盗墓笔记》手游是由南派三叔亲身监制剧情,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立运营的首款盗墓题材手游大作。游戏忠实还原小说情节,匪夷所思的谜题,专业的盗墓训练,六大传奇职业,漫画式的精美人设,丰富的宝物古董收集,亲身感受古墓倒斗探险的诡异刺激九死一生!

【了解更多《盗墓笔记》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dmbj.teamtop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