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必当战无不胜的掌门手游《比武招亲》中的张君宝

必当战无不胜的掌门手游《比武招亲》中的张君宝

2015-05-28 11:49: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比武招亲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3.2MB

说起张君宝,大家一定会想起他的太极拳以及太极剑,人家还是长寿老人。作为武学奇才,他的武功造诣达出神入化、深不可测的地步。在比武招亲中,张君宝更是一名旷古奇才,其太极神功之技能一出,必当战无不胜!

必当战无不胜的掌门手游《比武招亲》中的张君宝

在手游《比武招亲》中,张君宝是倚天阵容里面一名六星侠客,最厉害的技能莫过于太极神功,35%几率增加5名己方侠客30%防御。30%的防御加成是加到侠客的面板输出的而非基础加成,即如果侠客打出了10W防御同时又中了30%增益Buff,那么实际显示输出就是13W,5名侠客大家可以算算定是一个可观的数字哦!

当然一日三疯张君宝的武林北斗技能也很厉害,同时上阵的武当侠客防御都可以+20%。还有太极宗师:装备太极八卦衣时,防御+20%;懵懂之情:和襄儿同时上阵时,攻防+20%;后继有人:与无忌哥哥同时上阵时,防御+15%;落败少林:和何足道同时上阵时,防御+20%。

必当战无不胜的掌门手游《比武招亲》中的张君宝

手游《比武招亲》是一款纯休闲的Q版武侠主题游戏,拥有精致的卡通侠客,动听的古风音乐,独创的特色玩法,以及昔年不绝于口的江湖大侠、神兵利器和绝世神功,随手一点,让你轻松体验江湖中的儿女情长!现在就进入官网下载吧。

手游《比武招亲》官网://bwzq.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