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不单只是个花瓶 手游《比武招亲》美人凶猛

不单只是个花瓶 手游《比武招亲》美人凶猛

2015-07-13 09:19: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比武招亲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3.2MB

美人之所以凶猛,完全是男人的错,在8090《比武招亲》中的美女,可不单单只是花瓶这样简单哦,就说古墓派的创始人,林朝莹不单容貌绝美,且更是一个武学奇才,其修为之高只有天下五绝之首中神通王重阳可与之匹敌。

不单只是个花瓶 手游《比武招亲》美人凶猛

唉,可惜了这朵鲜花,看中的那个牛粪确看不上她,心高气傲的她最终因爱成仇,老死在古墓中。但是既然美人凶猛,那么就是死也不会这么平凡,所以林朝英针对全真教的武功,留下了玉女心经作为和王重阳的对抗。

在8090《比武招亲》中,我们的大美女,女神又回来了,比武招亲中,作为仅有的几个六星女性侠客之一,林朝莹是古墓派的老大,而她的亮点技能就是玉女心经。

不单只是个花瓶 手游《比武招亲》美人凶猛

此技能厉害之处就是同时上阵的古墓派侠客,防御+20%。也就是说只要是古墓派的,龙儿、赤练仙子、黄衣女子等等都能直接提高20%的防御哦。所以说防御阵容里,林朝莹算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了。全体防御BUFF,简直超能啊。

不单只是个花瓶 手游《比武招亲》美人凶猛

8090《比武招亲》是一款纯休闲的Q版武侠主题游戏,拥有精致的卡通侠客,动听的古风音乐,独创的特色玩法,以及昔年不绝于口的江湖大侠、神兵利器和绝世神功,随手一点,让你轻松体验江湖中的儿女情长!现在就进入官网下载吧。

8090手游《比武招亲》官网://bwzq.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