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超级宝宝《比武招亲》快速提升等级的窍门

超级宝宝《比武招亲》快速提升等级的窍门

2015-05-14 11:51: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比武招亲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3.2MB

在8090手游《比武招亲》的排行榜中新增了宝宝身价排行,这个排行就是可以让你看到别人宝宝的等级、增加的攻防等属性。那么宝宝身价从何而来,又将如何提升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超级宝宝《比武招亲》快速提升等级的窍门

首先我们知道宝宝身价是一个综合指标,包括宝宝的阶数、资质、悟性和成长,四个属性缺一不可。所以如果你想要让你的宝宝更加厉害,就先要提高这几个属性。

进入到宝宝屋,对宝宝进行各方面的提升。首先就是要给宝宝升级,需要用到银子、糖葫芦、元宝。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用转生露进行转生。然后就是去悟性里面用天书给宝宝增加悟性。

最后就是到成长里面用成长石和护级丹提高成长值。系统会按照各方面的数据给你宝宝算出具体的身价值,并且显示在排行榜中哦。想要了解的更多,就赶快加入8090手机游戏比武招亲吧

超级宝宝《比武招亲》快速提升等级的窍门

8090手游《比武招亲》是一款纯休闲的Q版武侠主题游戏,拥有精致的卡通侠客,动听的古风音乐,独创的特色玩法,以及昔年不绝于口的江湖大侠、神兵利器和绝世神功,随手一点,让你轻松体验江湖中的儿女情长!现在就进入官网下载吧。

8090手游《比武招亲》官网://bwzq.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