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街机风飞行射击手游《飞行骑士团》正式上架

街机风飞行射击手游《飞行骑士团》正式上架

2015-04-21 17:26: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 WEMADE 发行《飞行骑士团(비행기사단)》是一款由 D4 Games 制作的飞行射击类手游作品。这款游戏现已正式上架安卓商店韩国区!

游戏以美少女为主角,有着精美的画面和浓浓的街机风格,将飞行射击和 RPG 游戏的元素相结合,在体验紧张战斗之余还能享受养成强力角色所带来的成就感。

街机风飞行射击手游《飞行骑士团》正式上架

游戏中有大量的武器和宠物可以收集,还可进行强化,合成等操作,另外在游戏中会获得装备的设计图,根据需要来收集相应的材料制作强力装备。大量凶恶的强力 BOSS 也是本作的亮点之一,面对让人窒息的攻击,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细节。

街机风飞行射击手游《飞行骑士团》正式上架

本作现已正式上架安卓商店韩国区,感兴趣的玩家赶紧下载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