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Never Gone》剧情揭秘 吸血鬼暗黑颠覆

《Never Gone》剧情揭秘 吸血鬼暗黑颠覆

2015-04-22 10:21: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格斗动作新游《Never Gone》曝光后,其媲美街机游戏的战斗操控乐趣,搭配主机游戏品质的视听享受,吸引了众多硬核动作游戏玩家,而其独树一格的吸血鬼背景题材,更是引发市场的广泛热议。

《Never Gone》剧情揭秘 吸血鬼暗黑颠覆

国内游戏市场目前仍是三国、西游等经典题材泛滥,出现像《Never Gone》这样的吸血鬼题材手游并不多见,因此新颖的题材令人期待的同时,也让人担心该款游戏会不会沦为单调乏味的打打杀杀。

《Never Gone》剧情揭秘 吸血鬼暗黑颠覆

据《Never Gone》主创团队介绍,在产品立项初期,针对游戏背景的剧情策划工作,几乎动用全员力量,并最终选定了吸血鬼题材。受启发于欧洲中世纪的吸血鬼传说,《Never Gone》的游戏世界背景设定在一个经典的人类、吸血鬼和恶魔共存的世界。长期的战争让这个世界堕入了黑暗和停滞,吸血鬼和人类社会奄奄一息,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Never Gone》剧情揭秘 吸血鬼暗黑颠覆

《Never Gone》将游戏剧情分割为不同的章节关卡,并为核心战斗玩法和职业养成系统服务,玩家通过打爆一个接下一个关卡,不断深入了解游戏宏大的世界观。剧情与玩法的融合设定,既能增强玩游戏时的代入感,也能提高玩家对探索游戏核心玩法的动力。

关于《Never Gone》

《Never Gone》是一款哥特风2D横版动作格斗游戏。游戏以中世纪末期的吸血鬼为题材,玩法以单人及团队Boss战为核心,刷爆行业无限连击快感。极限连招必杀、花式吊打、多段KO…将在手机上给你呈现殿堂级的动作格斗体验。

更多《Never Gone》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Never Gone》官方网站://ng.good321.net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