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神墓》将推动作手游及电视剧 曝鹿晗李易峰加盟

《神墓》将推动作手游及电视剧 曝鹿晗李易峰加盟

2015-04-08 10:45: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根据之前网上曝光称欢瑞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同名改编游戏《神墓ol》,而先前欢瑞多部产品均以“影视+游戏”的方式同步推向市场,例如:《活色生香》、《盗墓笔记》等,不难猜测欢瑞此次是否沿用模式推出影游结合的作品。此前,也传出了李易峰将出演《神墓》男一号并代言手游。

《神墓》将推动作手游及电视剧 曝鹿晗李易峰加盟

《神墓》将推动作手游及电视剧 曝鹿晗李易峰加盟

游戏即将推出 鹿晗李易峰加盟

据早在2014年10月,鹿晗与SM解约这一消息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而之后遍迅速曝出鹿晗解约后将签约欢瑞世纪,参演《诛仙》和《盗墓笔记》第二季,但之后欢瑞世纪表示消息不属实,公司暂时没有签约男艺人的计划。 此次,传欢瑞2015年将拍摄全新玄幻电视剧《神墓》,该剧原定主演为李易峰,此次,知情人士爆料因鹿晗介入可能会进行“角色大换血”,鹿晗将出演该剧男主“辰南”一角。

欢瑞世纪已拍摄及制作《古剑奇谭》、《少年四大名捕》等,之后更有《盗墓笔记》、《诛仙》的重量级影视作品。今曝鹿晗将替代李易峰出演同名影视剧,在2人粉丝中引发轩然大波,而笔者也通过多方途径联系到欢瑞相关人员,关于欢瑞是否会将《神墓》拍摄成电视剧,以及鹿晗是否将出演该剧男一,尚未成定数。但欢瑞游戏有关人员称,《神墓OL》的动作手游将肯定在15年2季度推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