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轩辕剑6外传穹之扉剧情结局分析

轩辕剑6外传穹之扉剧情结局分析

2015-03-24 15:07: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轩辕剑6外传穹之扉剧情是什么,轩辕剑6外传穹之扉最后的大结局是什么内容,由于游戏3月26日才上市,所以这里就简单的猜测下游戏的剧情。

不喜勿喷,仅供参考。

轩辕剑6外传穹之扉剧情结局分析

我怀疑穹之扉所谓的一些有心人士做的一些事恐怕是与魂灵有关,可能他们散播消息,只要搜集足够的魂灵,便可以前去天界,这个时候天界之门仍然大开,因此人间还有许多生物拥有魂灵这种东西,这些生物妖灵人类之间便自相残杀,搜集足够的魂灵,渴望前去天界,但是实际上这种行为只是被别人利用而产生的结果,导致人间自相残杀,祸乱不堪,魂灵由于自相残杀而变得污浊不堪,因此才会有一些地方被灭,成为了遗迹,而华胥古国的国主才会希望能够用清澈的琴音来净化世间魂灵,可能华胥古国的国主与颛顼认识,颛顼可能告诉华胥国主怎么解决世间的这种危难。

那个圣主是最终的大BOSS,而且他需要魂灵,所以散布谣言,说只要搜集足够的魂灵就可以登上天界了,这个圣主一定在天界上,而且他在天界有一部分实力与天帝抗衡,那些戴面具而且长角的都是那个人的子孙后代或者是仆从,难道是炎帝的后人或者是蚩尤的部下?不清楚。但是它能够让所有世界的妖魔,人和鬼怪相互争斗,抢夺魂灵,登上天界,说明其城府颇深。

最后肯定是世界上的魂灵全部聚集于他身上,使他魔化了,说明这个人之前因为魂灵散落各处,而从天界消失,带着自己在人间结识的部下,潜伏多年,搜集魂灵,人与妖魔之间互相争斗,这一次争斗可能使原来的那个村落,有熊村的前身被彻底毁灭,它们幸存下来的后人建立了有熊村,这样司空宇的性格才会大变。这说明司空宇不是最终BOSS,而所谓天人下凡,应该是华胥国主的两个女儿季阳和沐月下世,沐月望着天会想念她的姐姐,说明季阳肯定是瞒着沐月来到人间的,之后我就猜不出来了。

废话不多说了,结局的视频已经出来了,大家欣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