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 6s新传闻:或配2GB内存与苹果SIM卡

iPhone 6s新传闻:或配2GB内存与苹果SIM卡

2015-03-06 15:43: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2015年的新款iPhone或许会升级至2GBRAM,并且有可能预装苹果公司SIM卡。

iPhone 6s新传闻:或配2GB内存与苹果SIM卡

传iPhone6s将升级至2GB内存,并配备苹果公司SIM卡

熟悉苹果公司未来产品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新款iPhone6s有可能配备与iPadAir2同样的A8X芯片,且内存容量也会升级至2GB,这将会允许iOS将后台任务和Safari选项卡在更长时间里保持打开状态,而无需重新加载或刷新。

另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iPhone6s预装SIM卡,这将允许消费者直接与参与该项目的运营商签约移动数据计划,并且可以在任何时候随意更换运营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