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法牧传奇》新版大爆料 揭开蛋总神秘面纱

《战法牧传奇》新版大爆料 揭开蛋总神秘面纱

2014-10-27 09:49: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法牧传奇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战法牧传奇》新版本里守望者又将和蛋总见面了!守望者——影歌·玛维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死亡伴随着浸染着毒液的复仇之轮飞舞。她没有朋友,只有最忠诚的仆人——复仇之神。而守望者只有一个猎物蛋总!这次玛维会和蛋总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法牧传奇》新版大爆料 揭开蛋总神秘面纱

【人物背景】

《战法牧传奇》玛维那看似娇柔的身躯隐藏在硕大的斗篷之下,手中的圆轮不时挥舞。玛维转身的刹那,身姿优雅,那纷飞而出的刀刃宛如盛开的蔷薇。这样冷艳高贵的女神,也不知当年蛋总如何忍心将之锁入牢笼。

《战法牧传奇》新版大爆料 揭开蛋总神秘面纱

【技能分析】

一技能刀刃纷飞,向四周丢出无数刀片,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流血。玛维:“我的飞刀可不长眼!”。玛维的复仇之轮上涂满了毒药,玛维手下的猎物无一幸免。那么问题来了,蛋总当年是怎么逃脱的捏?

《战法牧传奇》新版大爆料 揭开蛋总神秘面纱

【玩法创新】

二技能毒刃在武器上涂毒,使得普攻有一定几率麻痹敌人,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其攻击速度。玛维:“麻~麻~麻~麻痹毒药。”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否对新英雄充满期待呢?至于三技能和四技能就留待新版再与大家见面吧。

全新手势酣畅战斗,灵动走位华丽输出,告别猪一样的队友,进击场面由你掌控!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战法牧传奇》,多种佣兵混搭组合、百层关卡精妙设计,一场燃烧荷尔蒙的风暴已经来临。

关注最新动态,请留意官方网站//wj.yao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