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燃烧荷尔蒙《战法牧传奇》Q萌原画大曝光

燃烧荷尔蒙《战法牧传奇》Q萌原画大曝光

2014-11-25 16:09: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法牧传奇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2014Q萌魔兽化策略手游《战法牧传奇》新版又有新动作了,不仅有全新的玩法还有更多Q萌的原画大曝光。一场布兰大陆的魔军大战号角即将吹响,勇士们面对大陆的危机,勇士们试图用血肉之躯征服无尽之塔,一起来体验史诗级掌中魔兽带来的PK快感吧。

燃烧荷尔蒙《战法牧传奇》Q萌原画大曝光

【血蹄酋长】

一看牛头那身筋肉,就知道他是当T(牛排)的上等材料了。做为T来说,牛头自带晕技还有加防buff,这使得他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在OT和自身血量不足的情况下,战争践踏可以为队友争取逃跑挣扎的时间。火焰图腾的伤害可以叠加也让高攻速牛头具有较高的输出能力。

燃烧荷尔蒙《战法牧传奇》Q萌原画大曝光

【风神】

风神属于高伤害的dps,拥有两个无比强力的aoe技能,是打劫哥布林和进击的巨人的清怪达人。风怒被动以及主动技能的减速,让风神有风筝近战boss的资本。但面对远程boss风神姐姐也只能恨生不逢时了。装备上可以倾向将风神打造为超级输出,所以更多的会给风神加上攻击和暴击这两个属性。

燃烧荷尔蒙《战法牧传奇》Q萌原画大曝光

吉妹妹】

吉妹妹属于典型是高输出小身板dps,技能也有较好的控制能力,但一旦被敌人盯上,吉妹妹的生存能力就堪忧了。吉妹妹需要通过走位来保命和输出。装备方面追求极限流的输出,所以优先给冰女加上攻速和攻击两种属性,一旦攻速堆了上来,吉妹妹的输出和控制能力立马高了一个档次。至于小伙伴的话,吉妹妹可以和带有控制技能的队友完美配合,能打出巨额伤害。

全新手势酣畅战斗,灵动走位华丽输出,告别猪一样的队友,进击场面由你掌控!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战法牧传奇》,多种佣兵混搭组合、百层关卡精妙设计,一场燃烧荷尔蒙的风暴已经来临。

关注最新动态,请留意官方网站//wj.yao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