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萌将来了》五大职业亮相

《萌将来了》五大职业亮相

2014-10-24 16:13: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萌将来了》热度持续上涨,继精美的游戏场景原画曝光后,游戏中五大职业原画海报也迎来首度曝光。随心而动的剑客,行侠仗义的游侠,横扫千军的猛将,魅惑众生的舞姬,充满智慧的谋士。五种职业独具特色,风格迥异,各有所长,在今后的旅程中,他们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剑气合一,剑随心动

提供较高武力加成,高攻高伤害型。剑客的信条是随心而动,剑随心动,乱世中的逍遥人。

《萌将来了》五大职业亮相

迅猛凌厉,行侠仗义

提供统率和敏捷加成,攻防平衡型。游侠行使自己心中的正义,乱世中攘除奸邪行侠仗义。

《萌将来了》五大职业亮相

横扫千军,战在乱世

提供统率和武力加成,血攻坦克型。守护家国,守护荣耀,猛将永远战在前线,战在乱世。

《萌将来了》五大职业亮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