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圣节前奏《天天挂机》四大活动给力来袭

万圣节前奏《天天挂机》四大活动给力来袭

2014-10-21 13:58: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挂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9.39MB

一睁眼,一闭眼,一夜就过去了。一下线,一上线,装备就堆满包裹了!这就是完全不用费心力就能得到无数豪华装备的超休闲RPG手游《天天挂机》!

万圣节前奏《天天挂机》四大活动给力来袭

《天天挂机》开启轻松休闲挂机游戏

你爱玩游戏吗?各种重度游戏玩得多了,是不是觉得玩不动了,累的连每天的日常都不想打了?作为一个忠实的游戏粉,每天上班消耗了太多的脑细胞,下班后还要打数小时的副本才能得到高品质装备。如果一个不小心,进了野团遇见一个坑团长,24=1就不说了,团灭N次最后黑了CD的,古往今来也不只这一次了……这么累……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自从有了《天天挂机》,终于可以轻松愉快的当游戏粉了!从进游戏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无尽的挂机,每次上线就能看到又获得了一大堆新装备!而且,蓝装可以熔炼成紫装,紫装可以熔炼成橙装,橙装可以熔炼成闪闪发光的超级神器!从此再也不用费尽心力的打本拍装备了!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和女朋友共进烛光晚餐,可以看电视看小说,也可以陪媳妇出门散步……告别媳妇/女友“游戏和我哪个重要”的大招!

万圣节前奏《天天挂机》四大活动给力来袭

《天天挂机》游戏截图

《天天挂机》自上线以来,以超级迅速的节奏俘获了大批没有时间玩魔兽的游戏粉的心,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游戏粉开始新的挂机征程,每天的世界聊天室都上演着上至天文下至肥皂的奇葩话题。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在玩着游戏,聊天室里,你会结识许许多多怀揣着相同梦想的好友,共同奋战,并肩聊天……

万圣节前奏《天天挂机》四大活动给力来袭

《天天挂机》奇葩聊天室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