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口袋妖怪3D》新手百变玩法看过来

《口袋妖怪3D》新手百变玩法看过来

2014-10-15 14:18: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口袋妖怪3D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05.97MB

史上最萌3D宠物激爽对战,蕴含养成进化无限乐趣,国民级动漫3D宠物对战手游《口袋妖怪3D》超萌神宠等小主们差遣把玩,新手百变玩法看过来!

《口袋妖怪3D》新手百变玩法看过来

【无限探索多样成长快乐】

小伙伴们每次登陆后记得点击右侧的活动按钮,获得登陆奖励,还有千万不要忘了升级也可以拿到金币和钻石奖励哦!全部获得三星的关卡,任务系统里面的成就等途径都会获得钻石呦!探险每章十节都有经验和金币,完美通关副本获得该章所有奖励!升级时会恢复一定的冒险和探险次数要好好把握。探索不需消耗珍贵体力,而且每隔五分钟恢复一次最高可以累积三十次,且每次人物升级也能恢复!小伙伴们要完美计算好冒险和探险的搭配次数哦。

《口袋妖怪3D》新手百变玩法看过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