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六格神装在手《天天女神》胜利将不再是梦

六格神装在手《天天女神》胜利将不再是梦

2014-10-08 11:36: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女神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6MB

七天长假刚刚过去,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愉快的玩耍,有没有炼成“麒麟臂”?如果没有,那肯定是因为撸的不够,绝对不是因为实力不行被人吊打了?不管是什么都别伤心别在意,人艰不拆,为了让大家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作为最新RPG竞技卡牌手游为小伙伴们开启上天节奏,各种神装轻松获取,三相、鞋子、、吸血、红叉、蓝盾,六格神装满满的真爱,超神,五杀,胜利将不再是梦。

六格神装在手《天天女神》胜利将不再是梦

神装在手,人头我有,只要装备好,越塔强杀打十个都没问题,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装备按照属性由低到高分成: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黄金等五大类,品质越高的装备基础属性值也就越好,当然也越难获得,物以稀为贵嘛。而想要获得神装,目前游戏里有两种方法可行,一种就是“装备进阶”,还有一种就是“装备打造”。

【化腐朽为神奇】

点石成金,《天天女神》中装备进阶就是一个这样吊炸天的过程,低阶装备可以通过进阶升级成为高阶装备,并保留原装备的强化等级。是不是很厉害,当然这种进阶也不是毫无限制的,装备要完成进阶首先必须收集好进阶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并且越往高级进阶,所需要的材料也越多越珍贵,不过大多数材料可以通过副本和活动得到。

六格神装在手《天天女神》胜利将不再是梦

【千锤百炼出神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就是神器吗?看我给你打造一把出来。游戏里其实高阶装备都是可以直接锻造出来的,毕竟不是所有装备都能进阶成为神器,如果小伙伴没有刷到可以进阶的装备,那不妨试试直接打造装备。只要小伙伴有实力就可以在“诸神之战”活动副本中打到“装备碎片”,然后通过打造获得神器。虽然新打造的神器需要重新强化,但是打造装备只需要碎片就行,不需要像进阶一样准备其他辅助材料。

六格神装在手《天天女神》胜利将不再是梦

装备、神器、力量,这就是残酷的瓦罗兰世界,小伙伴想在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崛起成为让人畏惧的大神,那就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神装,必须拥有其他人不能轻易获取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优势,保证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天天女神》官网://ttns.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