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剑圣出关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盘点

剑圣出关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盘点

2014-09-04 14:27: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女神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6MB

据说今年中秋外国的月亮比国内的月亮要大要圆,没办法像土豪一样打部“飞的”出国看月亮也没关系,在家和家人共叙天伦、玩玩手游其实也不错。本周末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就要迎来第一个中秋节假期,既然是中秋佳节当然少不了活动,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有什么活动,快快乐乐过大节!

剑圣出关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盘点

【登陆领月饼】

说到中秋节,月饼自然是主角。现在的月饼种类琳琅满目,大家是甜党还是咸党?无论是甜党还是咸党都没关系,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送的月饼是没有味道的!咳咳...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活动赠送的月饼能开出剑圣灵魂石哟!活动期间每天登陆都能领取到月饼,月饼除了能开出剑圣灵魂石之外,还有寻宝符和符文礼包哦!除了登陆活动以外,活动期间充值到一定金额也能获得月饼。赶紧收集灵魂石,召唤霸气强力的剑圣吧!

剑圣出关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盘点

【剑圣初登场】

霸气强力的剑圣终于忍不住趁中秋佳节出来吃月饼了!剑圣的技能是攻击敌方全体,而且发动后会大幅增加自身暴击率持续若干回合。一看技能就知道这个英雄能作为队伍核心来培养了,相信任何人都想尽早换到这个强力的英雄。目测剑圣将在天拓游戏《天天女神》后续的游戏版本中正式开放兑换,但如果想尽早获取如此强力的英雄,就只能参与中秋活动获取月饼来缩短兑换所需的时间了。

剑圣出关 天拓游戏《天天女神》中秋活动盘点

【关于天天女神】

天拓游戏出品的《天天女神》是一款Q版策略手游,集冒险打野,抢神装于一体,划时代全新策略玩法,创新打造英雄技能系统,不抽卡,真英雄,琴女、卡特、风女、阿狸萌袭眼球!精彩刺激的特色玩法让人停不下来!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天天女神》官网://ttns.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