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篇章开启《曹操去哪儿》圣兽塔破土重生

新篇章开启《曹操去哪儿》圣兽塔破土重生

2014-08-27 11:57: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曹操去哪儿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53.2MB

风云再起三国,37手游首款缺爱轻量级卡牌巨作《曹操去哪儿》开启新篇章,圣兽塔破土重生,四圣兽重现世间。届时,天下英杰皆可入圣兽塔寻找圣兽魂魄,以实力让圣兽认主,但圣兽虽强,却只是一缕残魂,故需各位英杰收集塔内荒兽魂魄来培养圣兽,让其死而复生,再现昔日英姿!

新篇章开启《曹操去哪儿》圣兽塔破土重生

【四圣兽现世 诸君妙用之】

四大圣兽分别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能够给全队成员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其中青龙、白虎和朱雀主要增加队伍攻击力和少量生命力,玄武则主要增加队伍生命力和少量攻击力。此外,指定武将释放技能后,还将产生持续三回合的特殊增益,青龙是回复全体队友生命值14000点,白虎是降低敌方全体防御力300点,朱雀是获得1000点攻击力,玄武是获得1200点防御力。

新篇章开启《曹操去哪儿》圣兽塔破土重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