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中手游联手美国顶尖制作人打造独立IP《英雄之刃》

中手游联手美国顶尖制作人打造独立IP《英雄之刃》

2014-08-03 14:57: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中国手游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公布了中国手游已合作的多个全球顶级IP,以及即将发行的多款手机游戏。其中由联手美国顶尖制作人打造的独立IP《英雄之刃》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中手游联手美国顶尖制作人打造独立IP《英雄之刃》

英雄之刃

中国手游此次发布的独立IP《英雄之刃》是由中国手游与美国顶尖制作团队Aristia联合打造,由暴雪文案团队亲自撰写游戏世界观,由LOL音效的制作人员和Fates FOrever的音效团队为游戏制作独立音效。中国手游将把《英雄之刃》这个IP打造成系列手游产品,基于游戏将衍生出漫画、手办等周边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手游还同时发布了基于《英雄之刃》所开发国内首款MOBA类移动电竞游戏《英雄之刃之最后一战》。

在欧美等国家,一个完整的游戏是有自己的世界观及产业链。而在中国,虽然游戏很多,但往往是快餐游戏,在很短的一段繁荣期后,便销声匿迹了。中国手游应书岭认为:“拥有独立世界观的游戏,是有灵魂的。而打造出拥有独立世界观,独立故事、漫画和手办等完整的体系,这是未来游戏开发商可以使游戏生生不息的动力和支撑。这是我们中国游戏保持领先竞争力所计划要做的事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