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肝胆相照《天尊》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肝胆相照《天尊》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2014-07-24 14:40: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尊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227.6MB

人生路上总会孤单寂寞,有个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握拳期许一个明天。想当年,一起熬夜打怪升级,一起下副本刷装备,一起征战王者之路,为了一件极品装备而激动的欢呼。如今这一切似乎沉淀了下来,多想再次回到那个满腔热血的年代。

肝胆相照《天尊》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或许这一切再也不是梦,兄弟们早已齐聚《天尊》等你归来。帮会建立为的就是万众一心,那么每周的帮会领地战怎能不参加!每周公会会长用元宝进行竞拍报名,每个领地取竞拍价第一的公会和上周占领此领地的公会进行战斗。活动开始后,获得战斗资格的帮会成员可以进入活动地图进行战斗,战斗由进攻方和防守方NPC血量多少或NPC死亡顺序进行判定,血量剩余多的或者先推倒对方NPC的一方获胜,获得领地占有权。获得占有权的帮会可以每天领取领地礼包。

周一到周四进行竞标的领地分别为榕杏村、比麟圣城、飞沙城、百日门,竞标时间为当日的20:00-21:30,正式开战的时间为当日的22:00,进攻方为的是领地和帮会荣耀,防守方则不让他人进犯领地。如此紧张的态势,你准备好了吗?

肝胆相照《天尊》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兄弟肝胆相照,浴血燃情岁月。也许他不是最强的,却是你最信赖的。共同扶持,让我们在《天尊》里杀出一条血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