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天尊》:过气装备再利用,分解成石不用愁

《天尊》:过气装备再利用,分解成石不用愁

2015-04-30 11:05: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尊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227.6MB

装备更新太快,穿上70级装备之后看着包里的60级装备舍不得丢掉或者卖给商人,毕竟是之前心血攒来的。不必担心,在《天尊》中你可以把它们分解掉!

《天尊》:过气装备再利用,分解成石不用愁

装备分解在《天尊》中的使用应该是十分普遍的,分解出来的黑铁石也使常用的强化武器的必备道具,那么一件装备能分解出多少的黑铁石呢?

在游戏中,不同等级不同部位的装备分解出来的黑铁石,数量和等级都不同。

30级武器:1个1级黑铁石

40级武器:10个1级黑铁石

50级武器:5个3级黑铁石

60级武器:10个3级黑铁石

40级衣服:3个1级黑铁石

50级衣服:10个3级黑铁石

40级饰品:3个1级黑铁石

50级饰品:3个3级黑铁石

注:30级以下的装备无法分解

相比其他的装备,命运和祈祷套装比同等级装备分解黑铁石的数量、等级更高更多一些。

在游戏中,分解装备的操作非常简单,你只需打开包裹,点击装备图标,弹出的装备框里选择分解按钮即可。不过友情提示各位千万不要分解错了装备,让极品装备变成黑铁石。

《天尊》:过气装备再利用,分解成石不用愁

傲世《天尊》,睥睨群雄。重回青春的,昔日的荣耀还在回忆里闪闪发光,跟随你的心情走吧,来《天尊》和兄弟们再次闯荡江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