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奇葩手游《人在江湖飘》四大运营商今日上线

奇葩手游《人在江湖飘》四大运营商今日上线

2014-07-10 15:31: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备受瞩目的奇葩武侠手游《人在江湖飘》将于今日联合移动MM、联通沃商店、电信爱游戏、电信天翼空间四大运营商渠道同步上线。这款新奇的游戏将策略,魔塔,扫雷和角色扮演的融为一体!拥有更酷炫的故事情节,更华丽的游戏画面,更丰富的挑战环节从而倍受玩家期待,还不赶紧叫上兄弟们一起血战到底!更有超值奖励活动大盘点,在《人在江湖飘》将“狂欢”进行到底!!!

奇葩手游《人在江湖飘》四大运营商今日上线

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只要玩过“扫雷”就可开搞,游戏开始是一片由各种代表物组成,5×6见方的地图,每一关的最终目标,都是寻找到开门的钥匙打开通往下一关的大门。钥匙可能在某个宝箱、石头,树木,房子等,也可能在怪物身上藏着。这里需要有一定运气成分,你点击较亮的物体将其翻开,下面可能是道具、宝箱、门,也可能是个陷阱、怪物、帮手,或者什么都没有。

奇葩手游《人在江湖飘》四大运营商今日上线

《人在江湖飘》同时又是一款策略性极高的SLG,每走一步,每攻击一个敌人,每使用一次道具和技能,都要经过深思熟虑,行差踏错一步可能就会前功尽弃,易会难精,又拿得起放得下,反复玩的价值得以体现,步步惊心却让人乐在其中。

奇葩手游《人在江湖飘》四大运营商今日上线

【活动一】百元话费等你拿

活动内容:即日起,参加《人在江湖飘》安卓版内测就要机会赢取手机充值话费!

活动规则:下载并安装游戏,关注魔力多网络公共微信:moleader,将进入游戏的页面截图并发至魔力多公共微信就有机会获得百元手机充值话费!就是这么简单,赶快拿出手机下载吧~

活动时间:2014.7.18—2014.8.18

【活动二】首冲赢豪华大礼包

活动内容:首次充值的玩家就有机会赢取超给力的豪华大礼包

活动规则:进入游戏后将首次充值的“购买成功”页面截图并发送至魔力多公共微信,将有机会获得独家定制的游戏豪华大礼包!让你赢在起跑线,轻松闯江湖!

活动时间:2014.7.18—2014.8.18

《人在江湖飘》现已全面上线,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