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扫雷”式手游来袭《人在江湖飘》马上登场

“扫雷”式手游来袭《人在江湖飘》马上登场

2014-01-24 13:02: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星辉车模旗下广州谷果游戏宣布独家代理由厦门千骥游戏开发的MMORPG手游《人在江湖飘》,这也是星辉车模发布“游戏+车模玩具”战略布局后,在游戏产品领域中推出的首款作品。

“扫雷”式手游来袭《人在江湖飘》马上登场

资本逐利,2013年伴随着中国端游市场领域的格局趋于平稳,高速增长的页游和手游市场成为了资本市场追逐的新热点。据理财周报的相关统计,2013年,A股共有18家上市公司发起20次有关网游的并购,其中12次为手游收购,涉及并购金额188.39亿,收购标的平均估值约15倍。

在这股并购潮中,星辉车模先后以1440万收购畅娱天下51%股权、7333.8万收购谷果游戏51%股权、8.12亿收购天拓游戏100%股权;此外,星辉车模还获得了梁羽生作品《萍踪侠影录》、《云海玉弓缘》、温瑞安作品《名捕斗将军》和金庸《书剑恩仇录》的游戏改编权。无论从游戏+车模玩具”的战略布局、并购公司的业务范围,还是从IP储备来看,星辉车模可以说是国内涉足网游市场力度最大、最不“玩票”的上市公司之一。

据悉,除了《人在江湖飘》外,谷果游戏将在2014年陆续发布《萌鬼乱斗》、《龙之怒吼》等独家代理的新作品。

“扫雷”式手游来袭《人在江湖飘》马上登场

和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以数值取胜的游戏不同,《人在江湖飘》采用了道具+技能+角色攻击的组合式战斗模式,而游戏的进行方式则是非常罕见的“扫雷”式。在5X6范围的地图内点击一处后就会亮出周围的场景,而这其中可能会包含陷阱、宝箱、客栈、武馆、怪物等多种可能。

游戏中设计了少侠、侠女、力士和萝莉4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职业技能。而本作的关卡目前放出的有50个,每个关卡根据难度被设计称若干层。关卡间的差异明显,如飞刀门的怪物擅长远程攻击;少林武僧金刚护体,闪避几率极高;五毒教众擅长放毒,玩家很可能因为没带解药而被毒死。

“扫雷”式手游来袭《人在江湖飘》马上登场

除了战斗部分外,《人在江湖飘》中大量的随机事件增强了游戏的新鲜感,像客栈可以给玩家加血、陷阱会掉血、中毒、丢道具等。此外,游戏中的“名家+武学”的技能学习系统则丰富了游戏的内容,通过不断与名家交好,玩家可以学习到这些名家的武学,而在过关过程中这些名家也会“该出手时就出手”。

而在玩家耗光了体力或卡关时,游戏提供了如拯救小师妹、抓采花贼等小玩法来供玩家消遣,同时获得一定的资源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