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号外号外《最终幻想7》将以全新的姿态登陆双平台

号外号外《最终幻想7》将以全新的姿态登陆双平台

2014-06-11 17:42: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关注FF系列的玩家们应该知道FF1-6都已经被移植到了手机平台,接下来是不是该FF7了呢?没错!2014年6月11日Square Enix果不其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宣布《最终幻想7》即将以全新的姿态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新作的名字叫做《最终幻想7:G BIKE》。

号外号外《最终幻想7》将以全新的姿态登陆双平台

原来,《最终幻想7:G BIKE》本作是基于《最终幻想7》金碟游乐场(Gold Saucer)里的一个小游戏,而做出的一款手机游戏衍生新作——想必许多玩家都还记得克劳德在高架桥开摩托车的画面吧!从游戏的名字很容易就推断出,新作中将有“摩托车”这个元素存在。

号外号外《最终幻想7》将以全新的姿态登陆双平台

不过官方也表示,本作不但是一款有冲劲的摩托车动作游戏,同时也加入了养成和手机的元素,非常有趣味性。该作将于今年秋天发行,收费方式为道具收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