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2014-04-11 16:52: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3D游戏的发展历程中,有一些游戏被世人称作为里程碑,这些游戏之所以成为里程碑有的是因为产品质量优异,也有的是因为具有历史意义,《最终幻想7》绝对可以称得上是3D游戏里程碑中的佼佼者之一,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一款3D游戏,《最终幻想7》不仅凭借在当时几乎是神级的游戏画面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无数玩家的追捧,而且更是让搭载的其主机厂商索尼公司把当时家用机的霸主任天堂从第一的王座上拉了下来,也是从《最终幻想7》开始家用机从任天堂时代转到了索尼时代。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其实不管是家用机还是PC游戏,3D大作有很多,单单说《最终幻想7》的原因是,这款游戏和我们下面说的这款通用具有3D游戏里程碑意义的游戏有着浓厚的血缘关系。

在今年的3月21日,金山网络与上海刃游网络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金山网络获得由刃游网络Haymaker研发的全3D卡牌手游《齐天大圣3D》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在该消息发布后,《齐天大圣3D》就开始了在各大越狱平台首测,各大游戏媒体也对这款游戏通过文字评测、视频评测的形式进行了高度的肯定。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首先,先要解释下为什么说《齐天大圣3D》和《最终幻想7》有浓厚的血缘关系,《齐天大圣3D》的研发公司上海刃游现任CEP陈锋先生,在入行早期曾在各个平台(主机、PC、移动)开发过20几款游戏,这其中就包括《最终幻想7》。

其次就是要阐述下将《齐天大圣3D》作为3D游戏的里程碑之一的原因,在移动平台来说,《齐天大圣3D》并不是第一款3D手机游戏,但是作为一款卡牌手机游戏,《齐天大圣3D》彻底的颠覆了传统卡牌游戏模式,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作为第三代卡牌手游代表作,《齐天大圣3D》以名著《西游记》为背景,是国内首款全3D建模卡牌手游,游戏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头像化、菜单化的表现形式,采用了真3D角色+真3D场景的全新设定,并打造出极为震撼的全3D战斗视觉效果。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2、战斗场景以近360度全景呈现在玩家面前,无论是PVE还是PVP,玩家都可以体验到真正的动态战斗而不是纸片间的撞击。

3D游戏代表 :《最终幻想7》到《齐天大圣3D》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