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2014-06-08 12:07: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民斗三国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37MB

炎炎夏日,找个有空调的房间来玩《全民斗三国》,别提多爽快了!由光速工作室真情打造、飞流FLMobile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全民斗三国》已全面登陆iOS越狱、App Store及安卓平台,正在火爆内测中!《全民斗三国》在“斗粉”中的人气越来越高,服务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今日,《全民斗三国》App Store最新11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快来一起战斗吧!

《全民斗三国》官方网站://dsg.feiliu.com/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龙战天下 热力全开 福利满满清凉一下】

《全民斗三国》人气高涨,炎炎夏日,“斗粉”们的热情让服务器略显“害羞”。为了能让大家和服务器一起降降温,App Store最新的11服“龙战天下”今日正式开启!新服开启,更有满满的福利奉献给你。“消耗排名返元宝”活动,将疯狂送出最高2000元宝的奖励!唾手可得的好礼,你还不快来拿?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龙飞九天 巨龙与你一起共创神话】

三国乱世,可以称得上“龙”的英雄决不再少数,刘备、孙权、曹操等,都是当仁不让。不过,在历史上他们是劲敌、死对头,完全没有并肩作战的可能……《全民斗三国》彻底打破了这些传统限制,想要把三大主公都收入麾下?来吧英雄,想让孔明和公瑾和睦相处共同为你出谋划策?《全民斗三国》满足你。还有无数三国名将,将在这里与你一起共创神话!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龙腾虎跃烟四起 十万大军征战沙场】

乱世三国,硝烟四起。但征战沙场的快感,不是人人都能体验到的。《全民斗三国》借助业内先进技术,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还原了十万大军征战沙场的宏大场面!没有卡顿,没有延迟,流畅的战斗表现让你明白“沙场秋点兵”的豪气。而你的每个士兵都拥有超高的AI,绝对服从指挥,保证胜利尽在你的掌握!

 《全民斗三国》最新服“龙战天下”正式开启

《全民斗三国》App Store最新11服“龙战天下”火爆开启,带你在这个夏天爽快一把!随时随地跟着你打天下的武将、绝对服从你的士兵,为你谱写豪情万丈的三国篇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