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情人节的惊喜 《全民斗三国》带你马上有幸福

情人节的惊喜 《全民斗三国》带你马上有幸福

2014-02-07 13:27: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民斗三国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37MB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今年的情人节与元宵节是同一天呢。大家有木有觉得年假太短暂了呢?虽然跟长假就这么逝去了,但是《全民斗三国》还依然坚定地陪伴在你身边为你带来精彩活动。

【春节长假没爽够?《全民斗三国》继续陪你乐】

春节长假虽说有7天之久,但总觉得一瞬间就过去了。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全民斗三国》却始终陪伴在你身边。虽然长假已过,各种振奋人心的活动可还没有结束哦。“活动周双倍全天乐不停”、“新春有礼,消耗大回馈”仍在等着你的参与,假期最后的疯狂,不要错过哦!

【元宵情人双节至 今夜注定不寂寞】

2014年2月14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不期而遇,你准备怎么过?以往逛街吃饭送花什么的,实在是太没有创意了!今年《全民斗三国》一定要在这不平凡的一天给你带来不平凡的惊喜!三国时期的各种知名文臣武将,穿越时空跨越阵营陪伴在你身边;千万人同屏的大场面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战斗;超强AI让你摆脱猪队友的困扰;还有炫酷华丽的技能叫你一爽到底!就算是想寂寞,你也没法寂寞!

情人节的惊喜 《全民斗三国》带你马上有幸福

【一骑当千百人对砍 霸气三国尽享受】

数十万人、甚至数百万人的三国战场,是如何的硝烟四起,血光四溅?想要体验这般光景,看电视实在没有代入感;玩穿越?……喂科技还没那么发达!而且就算真的穿了,你不怕穿到白门楼的吕布身上么,风险太高了亲!好在有《全民斗三国》,只要打开手机,马上让你感受到真正的三国大场面战斗!千万人同屏对战,喊杀声响彻天际,双方大将策马扬鞭,何其帅气威风!

情人节的惊喜 《全民斗三国》带你马上有幸福

春节刚刚过去,元宵节与情人节的不期而遇,让2014年又多了一分惊喜。《全民斗三国》将以三国名将、大场面战斗、超强AI及华丽技能,陪你度过一个不平凡不寂寞的情人节。全民斗三国,马上得幸福,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