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冒险小镇建筑升级心得 什么建筑好

冒险小镇建筑升级心得 什么建筑好

2014-06-04 17:30: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冒险小镇的建筑主要是两类,房屋和店铺。

1、房屋固定时间领钱,属于稳定型收入。但不建议前期升级,除非任务需要。

2、店铺补货出钱和材料,货物需要土地出产。

3、其他建筑:

灵药塔千万别再造,打怪掉灵药,而且暴率极高,灵药塔实际上是个鸡肋的建筑;

悬赏牌,可以做悬赏,得钻石;

货仓,每个加500存货,一共两个。而货物的储存上限是1500,也就是说,30级土地全开也就2500的货物储存。货仓不建议升级,每次才加100存货,还要用钻石升级,比较不划算。(当然我升了一次,没往后升)

房屋有4类,前期有升房屋的任务,建议造最便宜的村舍升级过任务,其他看个人喜好。

土地的数量当然也看个人喜好......

店铺出什么材料和补货的时间、数量,进游戏大家一看就知道。

主要提一下个别材料。

主要缺的是糖、奶油、骨头、鱼肉、符文、智能。别的材料即使缺,也不会太夸张。

再就是白银,别墅1升2需要这个东西,想升别墅的注意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