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感觉一级棒 《小小拳皇》 “斗魂”拯救世界

感觉一级棒 《小小拳皇》 “斗魂”拯救世界

2014-06-04 11:03: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小霸王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35MB

有人问我进入《小小拳皇》的英雄试炼刷斗魂是什么感觉,我告诉他这大概就像一个男人在黑暗又寂寥的寒冬行走在一条僻静昏暗的小路,刚开始饥寒交迫无人问津感到孤独又绝望,走到尽头却看到一个灯光昏黄的温馨小屋,你以为上帝终于开眼要介绍妈妈桑给你让你睡姑娘,结果走进去,却发现店里写了个大大的“M”,一大波手握西瓜刀的叔叔阿姨等着问你要电话号码。

这种感觉,一级棒。

 感觉一级棒  《小小拳皇》 “斗魂”拯救世界

很多人问英雄试炼跟斗魂有毛关系?开玩笑当然有关系,不去英雄试炼里刷失落羽翼,你难道指着一辈子用女神眼泪去换咱斗魂碎片?游戏的斗魂分为六大阶段,越高阶段的斗魂意味着你在这个《小小拳皇》世界里战斗力越牛逼,每一个阶段的斗魂又分不同种类,而每一个斗魂都是由无数个斗魂碎片组成的,而斗魂碎片是需要用失落羽翼和女神眼泪兑换的——也就是说,要想有斗魂,首先你得干得过英雄试炼才行。

女神眼泪要几十个才能换一个碎片,而失落羽翼可以一个换一个,你说哪个划算?

 感觉一级棒  《小小拳皇》 “斗魂”拯救世界

 感觉一级棒  《小小拳皇》 “斗魂”拯救世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