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Folt怎么玩 玩法技巧

Folt怎么玩 玩法技巧

2014-06-03 16:10: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Folt《方块浮动》是一款基于三消的拼图益智游戏,游戏的玩法可以简单地称作“铺方块”,初始时只有一个方块在屏幕上,用手在方块上滑动可以铺开另外一个方块,方块可以分别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铺开。相同颜色的方块排成三个一排的时候可以消去,另外若三个方块排成90度直角也是可以消去的,唯一不能消去的是斜线上的同色方块。满足三消要求的方块中,最后到达的那一块是不会消去的。

Folt怎么玩 玩法技巧

界面的左上方会显示将要出现的颜色,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排列,颜色以及颜色的排列顺序是可以重置的,最左上角出现的数字代表可重置的次数,点击即可重置将要出现的颜色。另外上方的数字板表示需要完成的分数,达成则可成功进入下一关。

Folt怎么玩 玩法技巧

Folt《方块浮动》对技巧性要求是比较高的,虽然是款休闲小游戏,但是一定要从全局的角度出发,每次都能够留好退路的话,那才是极好的。该作已经登陆中区App Store,推荐给喜欢益智游戏的朋友。

推荐阅读:【folt技巧视频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