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诸神之怒》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诸神之怒》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2014-05-20 13:01: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从有了《来自星星的你》,啤酒与炸鸡变便在微信中碰撞出了雪花,而在全球首款电影级3D卡牌新游《诸神之怒》中,女娲撞见了雷神,雅典娜遇见了孙悟空。于是,诸神的乱入为我们带来了神奇的合体技能!

《诸神之怒》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游戏颠覆传统,把众多不同文化领域内的神话角色融入到一个游戏内,这不仅使游戏的故事内容更为丰富精彩,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其神话体系主要包括西方神话、东方神话、北欧神话等几大区域,玩家在游戏之余还能在游戏中了解学习自己所不熟悉的神话知识哦!

《诸神之怒》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三连强袭大圣降临

玩家收集大量卡牌,通过变换卡牌之间的组合来触发不同特性的合体技能,所有的合体技能除了其特定的卡牌触发条件外,玩家还需要通过战斗增加怒气值,这是释放合体技能的一个必要消耗。同时游戏的战斗模式也抛弃了传统的卡牌对对碰,通过自由释放技能让玩家得到了更为激烈的战斗体验。

《诸神之怒》雷霆对决一触即发

最后,《诸神之怒》即将开启封测,想要进入游戏与众神一起畅爽激战的玩家请关注各大平台,以便及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与精彩内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