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3D无双格斗手游《剑锋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3D无双格斗手游《剑锋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2014-03-08 11:07: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剑锋传奇》真3D全方位无双格斗手游,游戏以穿越时空冒险为背景,以超强打击感、精美的场景、酷炫的技能为表现,同时游戏任务系统也是以背景故事的为剧情,在获得游戏乐趣的同时游戏剧情也发生改变,这也是游戏内的特色之一。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玩家完成任务来了解游戏的背景故事。而精彩的任务系统不但能丰富游戏的乐趣,还是你游戏升级和获取稀有物品的重要途径。

3D无双格斗手游《剑锋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初入《剑锋传奇》的小伙伴来说,完成NPC交给的任务,可以快速了解游戏的内容,探索精英副本、BOSS副本,快速升级,快速获得经验和物品的绝佳途径。目前游戏内主要分为五大类。

1)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必须完成,引导玩家探索普通精英副本。主线任务有两个功能:获得技能与主线剧情。

3D无双格斗手游《剑锋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2)支线任务:

通过一些小段剧情,引导玩家进行任务,并在任务完成时给予玩家相应的奖励,也或者是玩家获取某特殊道具后触发。

3)每日任务:

每日可以领取10个每日任务,每日任务奖励会获得经验和金币。

每日任务奖励的星数分为3类,1星所奖励的金币比较少,而2星奖励的金币比较适中,则3星奖励的金币是最多的。

3D无双格斗手游《剑锋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4)活动任务:

活动内容多样,每次活动都会获得不同的惊喜哦

5)新手任务:

给新手准备的任务,熟悉下游戏界面、NPC人物、游戏功能等方面,只要认真完成任务,就离入门更进一层。

在《剑锋传奇》中,赋予玩家任务的屏幕右上方会出现带有黄色感叹号的NPC头像标志,当您接受了任务后,屏幕右上方会出两把武器,当你点击后,人物会自动进入游戏关卡中进行任务。如果您完成任务、达到任务条件要求,那么屏幕右上方会出现带有黄色问号的NPC头像标志,点击NPC头像时,则会自动跑NPC面前,领取任务所获取金币、经验和物品奖励。

《剑锋传奇》为了方便玩家操作,当进入关卡后,使用托管挂机功能,游戏系统自动进行跑动、攻击怪物。

官方网站://jfcq.33733.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