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灭国战争,全民动员 《唐门世界》封神战“战地日记”

灭国战争,全民动员 《唐门世界》封神战“战地日记”

2014-05-07 16:2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唐门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84.03MB

改编自唐家三少小说的《唐门世界》即将在一个全新的领域开辟天地,《唐门世界》的研发商酷牛互动与发行商第一波科技,将于近期携手推出一套全新的游戏模式——跨游戏对战系统,命名为“封神战”。今天,改编自《唐门世界》“封神战”的微型官方小说出炉了,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灭国战争,全民动员 《唐门世界》封神战“战地日记”

白翎倚靠在垛墙边上,用衣袖抹去额头上脱力流出的冷汗。封神战开始三天了,天府的军团来势汹汹,而他们所属的唐门军团却一直疲软。唐家三少因故迟迟不来,没有主心骨的唐门军团面对潮水般的攻击节节败退。现在他所据守的城池,是唐门阵营最后的堡垒,如果这里失守,他们的主城将直接暴露在敌人的攻击之下。

换句话说,他们已经无路可退。

白翎的部队筋疲力尽。他们击退了数波敌军,但自身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战虎已经倒下了,唐晨遍体鳞伤,凭借钢铁般的意志才勉强不倒,半精灵冬日拨弄着囊中的箭支,不用清点就能看出已经所剩无几。城中友军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战斗力都已经不足4成。

“该死。”白翎暗暗咒骂道。

敌人又涌上来了,他勉强打起精神,命令部下排好阵形迎战。

“兄弟们,守住阵线!!”

白翎催动他的幻兽九尾妖狐,唤来灼人心智的烈火使敌人无法全力攻击;唐晨顶在最前面,用蛮力将登上城墙的敌人悉数轰下;冬日仔细地瞄准暴露的敌人,他的箭支已经不多,因此攻击异常谨慎,以确保每一箭都能带走一条生命。

随着一声惨叫,又有友军被击溃了。白翎部队的侧翼暴露了出来,他不得不亲自上阵,操控幻兽释放雷暴来封锁缺口。

“不!唐晨!!”

那是他的部下波塞西绝望的喊声。白翎急忙赶过来,却发现唐晨跪倒在地,气息奄奄,周身围绕着致命的毒素。再这样下去唐晨就死定了,白翎站起身四下环顾,希望谁的幻兽能治疗唐晨的伤口,却发现城墙上的友军已经全灭。现在只剩他自己了。

灭国战争,全民动员 《唐门世界》封神战“战地日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