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2D一样高大上 《决战喵星》怒冲免费榜首

2D一样高大上 《决战喵星》怒冲免费榜首

2014-03-17 17:30: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一段日子以来,不少受到苹果编辑推荐的免费类手游开始频频地出现在中国iOS免费下载榜Top 10的榜单内,最近两周内甚至终结了微信的“霸榜”势头。从登榜的游戏产品和类型来看,与其说是最近一段时间内苹果推荐的“亲爹”效应开始发威,还不如说随着国内移动游戏用户群体的不断成熟,玩家对移动游戏的挑选手段已经开始从渠道推荐开始往“自择”和“官方推荐”并重的方向发展。对于游戏市场环境而言,这无疑是个好事:坑爹游戏靠钱买渠道推荐捞一笔的时代显然马上要走到末路了。

决战喵星》采用了2D的画面表现方式,画面整体感觉上略带涂鸦风格,结合喵星人的萌系画风使得游戏画面给人一种“童真”的感觉。游戏讲述了喵星遭到外星人袭击,玩家要带领存的小猫逃出生天的故事。游戏中担任“战斗单位”的角色是一群年幼的喵星人,每个喵星人都有自己的功能和属性,如攻击、修理飞船等。虽然是2D的萌系画面,但本作的战斗场景可谓高大上,防护罩、破坏光束、鱼骨炸弹等各种尖端武器纷纷登场,画面特效也相当有水准。

2D一样高大上 《决战喵星》怒冲免费榜首

别看是2D,战斗画面一样高大上

本作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独特的玩法体验,跑酷+塔防的游戏类型在国内休闲类游戏中实属罕见,而其简单的操作(只需拖拉猫到战斗位和发大招)则使游戏的上手难度大大降低,因此获得了最快的普及速度。丰富的换装元素(不同的船+喵)、高水准画面(萌+星际大战既视感)加上免费运营,这或许就是《决战喵星》受到欧美、日本乃至中国苹果编辑推荐的主要原因。

决战瞄星下载:苹果商店免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