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Twitch进军手游:提供手游视频录制直播功能

Twitch进军手游:提供手游视频录制直播功能

2014-03-09 09:37: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知名视频流媒体平台Twitch宣布,随着与广大开发者合作在安卓及IOS平台应用中安装SDK,旗下应用已经覆盖1千万手机用户。

Twitch进军手游:提供手游视频录制直播功能

此项举措能够使手机游戏拥有视频直播、录像及捕捉屏幕的功能,让智慧型手机可以第一次在玩游戏时享受Twitch的整套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不仅给Twitch用户提供观看还要视频的能力,还要给他们随时随地直播游戏视频的能力,无论这个游戏直播发生在室内还是在移动的旅途上。”Twitch的市场部VP详细的阐述道。

“我们已经实现了在PC及控制台集成的这项技术,相信我们很快的就能在移动传播领域完成‘三连胜’”。

据Twitch2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Twitch平台上已经拥有了超过100万的广播公司及团队,每月被用户集体观看的视频直播超过13亿分钟。

谈及视频录制以及视频直播,这个新的手机SDK能够允许用户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进行视频录制,声音录制既可以通过内置也可以通过外置麦克风与其他用户聊天的过程中录制。

随着众多手机社交平台支持用户在上面发表游戏录像及直播,Twitch的这项举措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因而变得炙手可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