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2014-03-07 14:33: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月6日,《格斗江湖》和《格斗之皇》苹果各服无法充值!两个游戏官网发布声明宣称无法充值原因为表示服务器接口出现问题,正在于苹果技术人员沟通。

公告一出,《格斗江湖》和《格斗之皇》被苹果封杀的猜测立刻席卷手游圈,流言四起。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呢?小编带着大家一同去剖析下事件的原因:

一、苹果官方态度。

虽然苹果官方至今未作出任何解释,但如此的态度更让人确信猜测的真实性。之前的360产品下架、百度产品下架,APPSTORE都保持一声不吭的缄默状态,既不发表官方声明,也不作出相关回应,一副事不关己、无可奉告的态度。据传,苹果会给下架产品的公司货开发者发一封说明邮件,不过至今没有一款被封杀的开发者愿意将邮件公开。

二、格斗之皇官网的暂停开服公告。

公告将暂停开服的原因也引导为技术原因。在别家游戏都正常运营之时,这两个不同游戏的各服同时出现技术原因导致无法充值,且严重到停开新服,如此的技术问题苹果官方还不给解释,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三、在APPSTORE里面搜索“格斗江湖”,已看不到“格斗江湖”的身影!搜索“格斗之皇”同样是销声匿迹!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近两年国内的IOS游戏及应用商店遭苹果下架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其中不乏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应用。就这次格斗手游疑遭下架的事件,圈内人把遭苹果下架的产品也逐一盘点:

1.2012年2月6日360旗下APP被苹果APPStore全部下架(图)

IOS榜前五《格斗江湖》遭下架 是否被封杀?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2月6日当日360公司旗下几款:360手机卫士、360口信、360浏览器HD、360电池医生、360安全备份、360团购HD已被苹果APPStore全部下架。腾讯科技致电360公关部,对方暂时没有相关回应。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