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魔域口袋版》3月开启首次内测 今日开启预约

《魔域口袋版》3月开启首次内测 今日开启预约

2014-02-25 14:06: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型2.5D魔幻战争史诗手游《魔域口袋版》将于3月初首次开启先锋内测,内测预约今日首先在官方微信开启。

《魔域口袋版》3月开启首次内测 今日开启预约
妖娆邪魅的血族

期待度爆棚 雷人玩家喊“开测就送老婆”

精致的魔幻战争网游首次登陆移动端,《魔域口袋版》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业界大量眼球。由于《魔域》庞大的神魔大陆世界观和剧情背景,层次分明的养宠玩法,以及绚丽的PK战争,让这款手游的业内期待度持续升温。

众多热爱PK的手游玩家纷纷摩拳擦掌,更有激动的魔域爱好者甚至喊出“开测就送老婆”的雷人宣言。据悉,官方已经开通多个QQ千人群、微信群,每小时平均就有超过1000条的开测呼声涌现,论坛上热血粉丝的“超前攻略”和“军团号召”更是迅速刷过2000贴。

《魔域口袋版》3月开启首次内测 今日开启预约
玩家等着很捉急

先锋内测 PK玩法引领神域大陆

2014年1月9日开启的限时压测,掌上的恢宏战争首次让数千万魔民为之疯狂。3月初,《魔域口袋版》将首次全面开启内测,雷鸣大陆的史诗战争终于吹响震耳欲聋的号角。

本次内测,将开启众多PK玩法。安全PK、组队PK、捕杀PK、军团PK、自由PK、同盟PK,种类繁多的PK模式,令人应接不暇;而首届PK周赛、月赛,更将引领游戏中的PK风潮。在充满战争欲望的神域大陆,携带全新升级的幻兽军团,完全释放你的战斗吧!

《魔域口袋版》3月开启首次内测 今日开启预约
为战斗而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