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爱情的春天何时到来 FACEBOOK大神数据告诉你

爱情的春天何时到来 FACEBOOK大神数据告诉你

2014-02-19 13:38: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情人节过后还是单身的朋友们,如果想谈恋爱的话,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数据。根据businessinsider报导,数据分析师Carlos Diuk在最近研究出一个新的数据,他发现其实爱情来的有迹可循。

爱情的春天何时到来 FACEBOOK大神数据告诉你

从上图的讯息图统计图表可以看出,以x轴的「0」为你们在一起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在爱情来「0」之前,你们的暧昧关系让你的讯息数都可以维持在平均1.6则以上。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你们的讯息数将会不断上升。

当你们的爱情即将沸腾的时候,也可以从FACEBOOK的讯息数量推算出来,例如确定关系前的12天,双方的讯息互动关系将可达到最高峰的1.67则。换句话说,若是你们的讯息互动已经到达这个数量,也许爱情就在不远处喔!但是等到确定关系之后,在一起的第85天,双方的互动讯息就会只剩1.53则。解释下降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确定关系之后,真实的交往关系已经取代了虚拟网路世界的互动。

确定关系之后虽然互动变少,但并不代表完全不影响使用者的使用情况,他们发现,稳定情侣关系之后,使用者在分享讯息上面的用字遣词会变得比较正面,比如「love」、「nice」、「happy」。比较负面的情绪字眼包括「hate」、「hurt」、「bad」等等的字词就会变得较少使用。

单身的朋友,有注意到自己和谁的互动讯息越来越了吗?那就快要跟单身说掰掰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