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谁抄袭谁? Twitter与Facebook的改变

谁抄袭谁? Twitter与Facebook的改变

2014-02-14 14:42: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Twitter与Facebook都想要改变,不过改变似乎让两个平台变的更像了。前些日子,Facebook加入「热门话题」的功能,这项功能是Twitter早有的;Twitter则是在操作页面上做调整,看起来和Facebook很相似。而这两个社群平台互相模仿的情形,美国WIRED杂志认为,他们必须停止互相抄袭。

谁抄袭谁? Twitter与Facebook的改变

美国WIRED杂志在12日刊登了一篇文章表示,Twitter把自己变得像Facebook并不会让发展更好,甚至会让自己失去市场,因为用户也需要不同的社交方式。如果和其他的社群平台的区分模糊,像是变成了已经拥有12亿用户的Facebook,那么大家也就会选择使用Twitter了。

Twitter在新闻以及公​​共讯息之外,也正在加强私讯功能的部分;Facebook则是加入新闻领域,让社交圈扩大,他们想掌控的不只是用户的在亲人和朋友圈。社群平台似乎都走向一站式的服务,看似一次满足所有的需求,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从Facebook的例子可以看到,在朋友名单中,可以将他们分类为密友、家人、同事、熟人等群组,不过使用这个功能的用户不多。另外,Twitter提供只让特定的人看到推特的功能,大多的用户也不会去使用它,因为Twitter的特点就是不需要加入好友才能看到推文,也是让它成为很好的一个传播渠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