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献给孩子们的手游《计算王国》即将登陆iOS

献给孩子们的手游《计算王国》即将登陆iOS

2014-02-16 14:42: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 Little Worlds Interactive最新开发的益智游戏《计算王国》(The Counting Kingdom)即将登陆iOS平台。《计算王国》是一款结合了教学元素,专门为儿童打造的另类可爱运算游戏,虽然拥有一定的策略成分,但画面风格可爱,游戏方式简单,连拥有基本数学运算能力的7岁小孩都能玩。

 

献给孩子们的手游《计算王国》即将登陆iOS

玩家要在这个处处以计算为根本的王国中扮演一名学徒,学习使用数学魔法,游戏开始后会给出一系列带数字的怪兽,玩家要通过连续地连接那些毗连的怪兽来消灭它们。

献给孩子们的手游《计算王国》即将登陆iOS

考虑到这是一款为儿童打造的益智游戏,应该不会出现太多难度过高的运算,可以说是老少兼宜,闲时拿来打发打发时间,教教小孩娱乐一把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计算王国》将于春季登录iOS以及PC平台,有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